Tuesday, May 8, 2012

回眸

佛说,前世五百次回眸,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

我说,如果今生我跟你没缘,我会更努力的望你几眼,
为培养下一辈子跟你的缘分,而更努力的去耕耘

有些人,或许我很欣赏她,但火花怎么也擦不出来
可能今生没缘,下一生才是我们的缘到
这些事情没有人知道,就算是神也不会知道

今生的爱人,我不知道前世我对你回眸了几次
但至少会有上亿次吧,不然我们怎么可能成为爱人
五百次的回眸,才换来那一次的擦肩而过
那么相知相爱的缘分不是更得来不易

前世让我一直回眸的你
知道我在想你吗
为什么你还不出现
还是前世我是个瞎子

前世让我一直回眸的你
你现在在何方
我们几时才能擦肩而过
难道我回眸你不够

前世让我一直回眸的你
我知道一定会很爱你
我在这里等待你的出现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