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7, 2012

心悬

爱上一个人,很简单
但如果要忘了她的话,却很难
至少对我而言,我办不到

爱上一个人,就是要全心全意
就算她不爱你也好
因为这是你的爱,不是她的爱

把一颗心放在了一个人的身上
心就仿佛悬着一样
做什么都没有个谱一样

或许是我的心又开始溃裂了
我又不小心把心的某个部分遗留在了你那儿
不完整的心,不完整的我
因为我的心缺少了遗留在你那儿的一部分

要我忘了你
很抱歉,我知道我做不到
因为我的心还牵挂在你的身上
就算你把我当作陌生人一样

爱上一个人,不是一定要使她爱上你
而是,让你自己无怨无悔的爱上她
让以后的自己不会后悔曾经爱过的一个她

爱上一个人,就该享受爱上的那种若离若继、不确定的感觉

So, 你的心还完整吗?
你又曾经爱过人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