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31, 2013

嫁衣裳



每当听见这首歌,我总是会想起你
不是因为想念你,而是因为这一首歌陪我度过人生最难熬的时刻
我们曾经那么的亲密,现在却像是陌生人

曾经的我,有机会为你披上嫁衣裳
现在的我,却无法与你谈上一句话

但我不曾后悔,因为我们两个并不适合在一起

就算我们挨过一切的磨难
但最后辛苦的会是我们两个人
虽然说two is better than one
但痛苦的折磨还是由一个人去受比较好

勉强没有幸福
很感谢你切断了我们一切的感情
我是很伤,但我还是会好好地活下去
我相信你也会继续幸福下去
他一定会给你要的幸福
而我也会献上我最真挚的祝福

就让这首歌继续陪着我
陪着我疗伤
让我偶尔想一想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